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暑期生产实习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1:26:35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3日电郭宁)为了保证2020-2021年夏季学期生产实习实践教学课程的顺利开展,6月18日,航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暑期生产实习启动会,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孟中杰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经过讨论后决定将2018级本科生分为三组,分别到相关院所参加生产实习活动,为期两周。

随后,孟中杰对前期生产实习基地调研情况及生产实习的重要性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动员讲话。谢安锋老师对生产实习具体的日常安排、出行方式、实习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孟院长再次强调了生产实习过程中的老师和学生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明确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坚决保证暑期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

(审稿:孟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