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就业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3 20:00:32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3日电郑璐 刘亚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的基本保障。6月22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特邀我校就业中心指导李慧老师来我院,为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做就业辅导专题讲座。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全员全力全程推进。继顺利实现2021届硕士毕业生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为及早布局,党委提前启动一系列就业指导帮扶举措,也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此次,组织召开就业专项辅导和就业形势研判,就是具体举措之一。李慧在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并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校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简历制作,以及在就业过程中同学们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首先,讲座针对同学们的个人简历,提出优化修改方案,尽力让简历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因简历制作不当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毕业生三年的就业方向,主要就业单位,以及如何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度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为站在梦想起跑线的学子们注入了信心,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