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24 18:08:50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624日电鲁思静)6月2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2021年度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四讲开讲。公司党委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出版社及异地创新机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培训。

深圳研究院查钢强为大家讲述了党的九大至十大期间的党史。课程以特殊时期的重大进展为切入点,强调了在文化大革命历史时期中,中国经济和科学技术取得的重要成就:东方红1号发射成功、联合国合法席位恢复、青蒿素的成功提取以及杂交水稻问世等等。科技战线上的重大成就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排除干扰,共同奋斗的结果。

唐波通过1975年的全面整顿、文化大革命的结束和科技工作复兴与高考制度的恢复三个重要事件,回顾了党的十大至十一大期间的历史。历史证明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国共产党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纠正错误,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宁波研究院雷波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拓创新,不懈奋斗,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田建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