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到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5:40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25日电付娆 白珂)6月20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践学活动,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照金精神和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责任感使命感。

财务处副处长罗玲为大家讲授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党史和红色故事主题“微党课”.

参加人员前往薛家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通过文字、照片展品和现场教学等,追忆武装革命的烽烟岁月,体会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决心。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锤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更加坚定了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者、实施者、捍卫者的决心。大家将持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五个以”办学理念,努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财务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