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6月专题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23:34:20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25日电白珂 张耀中)6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6月支部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具有重要的战略作用,作为高校财务人员,我们应当为科技工作者做好管理服务及保障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随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 守立德树人初心”主题作交流研讨,罗玲副处长作重点发言。她表示,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大家应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育人意识,履行育人职责,在工作中强化业务学习,以高质量的专业技能和真诚的态度处理业务,服务师生,积极展现财务人员会计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第二季度专题党课。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