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廉洁修身,诚信做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18:49:37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7日电齐春晓 郑玉桥)为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廉洁修身,软件学院于6月8日至23日期间,先后组织学生开展“廉洁诚信,从我做起”教育系列活动。

6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各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号召党员、积极分子学习践行西工大历史以及先辈们廉洁奉公的精神。6月15日,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诚信考试、肃考风考纪”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各年级以班为单位发起诚信考试倡议,为即将到来的考试月,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6月8日至21日,软件学院先后组织各年级开展“廉洁修身,诚信做人”海报设计;“廉洁修身,诚信做人”主题征文;班级集体学习观看“廉洁诚信”相关视频等活动。

本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提升了学生们廉洁自律意识、遵规守纪意识,使同学们对“廉洁诚信”的观念更加深入,弘扬了廉洁文化。

(审稿: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