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1:56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李聪)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统筹推进我校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6月25日下午,学校在研究生西馆613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张卫红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处和留学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自伟向大家汇报《西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方案》,介绍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背景、目的、组织架构、任务分工,工作计划及相关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挂职)崔晓静详细解读了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的各项指标体系,就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自评自改阶段中工作分工做了具体安排。参会单位就如何切实做好再认证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张卫红副校长做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把再认证工作同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与国际化办学水平推上新的台阶;二是要正确认识,以再认证工作为契机,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诊断,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标;三要加强统筹,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提前谋划,互相协作,按时保质完成各自负责的任务。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新时代国际教育“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安排,我校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或2022年初接受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