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碑林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团来我校调研视察
发布时间:2021-06-28 18:37:12 点击数: 来源: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高鑫)6月24日上午,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带领区人大代表来我校视察西北工业大学环大学“硬科技”城市创新街区工作开展情况。国家大学科技园、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科技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碑林分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调发展五大职能的工作举措和“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链条孵化载体的建设情况。他指出,科技园一直着力加强空间和载体项目建设,通过“市区联动、校地共建”构造以产业园区为承载的环大学创新经济圈,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担当经济发展创新源头,助力碑林“硬科技”城市创新街区建设,成为碑林区转型发展的新动能和西工大“双一流”建设的新引擎。

人大代表团还参观了工大翱翔众创空间以及多普多、微智医疗等企业与团队,并前往西工大科技馆,实地了解硬科技企业发展现状和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环大学“硬科技”城市创新街区工作座谈会。

会上,环大学管委会主任林原汇报了环大学“硬科技”城市创新街区规划建设方案,与会代表围绕街区建设的产业及空间规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体系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对我校创新创业及环大学“硬科技”城市创新街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到,碑林区将此项工作分别列入“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和全委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文件和工作措施,要求科技园坚持规划引领,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争取中省市政策支持,持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街区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审稿:李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