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进西工大总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举办“改革创新,共谋复兴”主题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1:50:40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9日电聂东风)6月25日,民进西工大总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共同举办“改革创新,共谋复兴”主题座谈活动。民进西工大总支主委杨德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党员、民进西工大总支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书记陈诚平作《潮起东方——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历史巨变》专题报告。他通过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经济改革的内在逻辑、方式探索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作出改革开放伟大决策的预见性与科学性,深化了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进程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

杨德兴以“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推进科技创新”为题作主题发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一系列重要论述出发,分享自己了对“国之大者”的认识,他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民主党派一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从科技创新、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等切身工作展开讨论,氛围热烈融洽。

李刚表示,希望民进西工大总支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以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新,助推学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有机结合、协同发展,合力打造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师资队伍,携手做好人才培养,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民进西工大总支首次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开展的共建活动,下一步,民进西工大总支将和马院中国化研究系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讨合作新模式,创新工作新形态,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稿:杨德兴 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