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0:3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温昌浩)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了解、参与社会实践,校团委于6月25日、26日举办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双选会,现场累计吸引近1300名学生报名。

我校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统筹“点亮红色中国”“青年观察家”“乡村振兴”“工大烙印”“奋斗青春”五大专题,共立项126支定向实践队、75支返家乡实践队。为扩大社会实践平台的有效覆盖面与影响力,增强社会实践队员跨年级、跨学科、跨学院交流,6月25-26日,200支实践队于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广场召开双选会公开招募补充实践队员。

校团委将持续加大社会实践工作投入力度,让更多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