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为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做师德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10:38:5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30日电郑晓亚 杜飞 曹善成)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上午,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教授为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做师德教育专题党课,并与青年教师座谈。会议由航天学院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郑晓亚主持,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岳晓奎结合学校师德专题教育会议精神,从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和航天课程教材建设两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针对如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岳晓奎表示,高校教师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明白自身的言行对学生的思想和行为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岳晓奎结合西工大老一辈教师的具体事例,向教师们讲授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在航天课程教材建设方面,岳晓奎结合学校教材建设会议精神,强调教材建设的必要性,指出教材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教材必须根据课程发展,及时进行更新和升级迭代,建议结构技术研究所有经验的老教师为新加入的教师进行教学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入职以来在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岳晓奎一一进行点评指导,督促青年教师加强学习,重视教学工作,使航天学院应用力学课程群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航天学院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郑晓亚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岳晓奎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将支部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有机结合,促进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快速发展。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