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一期生活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1:04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1日电卢娜 韩关亮)“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食品安全关系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第一期生活健康讲座:正确认识食品标签和饮食安全。讲座由陕西中食安第三方监管有限公司营养健康讲师张力主讲。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生活健康系列讲座是校工会拓展服务渠道的一项工作,是学校“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更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旨在满足教职工对生活健康的需求,培养教职工健康意识、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教职工健康素养。

张力老师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讲解了食品标签的内容和含义及如何预防细菌性食物中毒,并耐心地解答了在场教职工的提问。

此次培训,使大家了解了基本的饮食安全知识,学会了正确认识食品标签的方法,为大家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和健康息息相关,受益匪浅!

校工会将围绕教职工关心的内容,持续开展健康系列讲座,不断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稿: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