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3:31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71日电邱若娟)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单位认真收看电视实况转播。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收看实况转播,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400多人在友谊校区西会议室和阶六教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盛况,15个机关部门单独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为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而赞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干部职工,一定听从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