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长安校区图书馆建设及空间资源配置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0:36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陈帆)6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队对长安校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后勤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历时两个多小时对图书馆及启真楼近5万多平方米的空间资源进行实地踏勘,踏勘过程中对该建筑的结构空间、资源利用情况及未来优化思路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调研人员在学习书屋中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王海鹏处长主持。图书馆党委书记侯沛勇从图书馆运行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文献建设情况、资源利用情况、信息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大家就图书馆发展运行及长安校区空间资源配置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宋保维最后强调,图书馆位于长安校区主轴线的核心,体量大、颜值高,是校园标志性建筑和重要的空间资源。“十四五”规划学校主体搬至长安校区后,如何充分利用好现有空间资源有“大学问”。他要求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充分研究两校区布局,优化图书馆等既有空间资源配置,使其发挥最大使用效益,为航空、航天、航海、生命等学院的整体搬迁做好支撑保障。他同时指出,要加强图书馆对全校图书资源的统筹和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高质量支撑保障“双一流”建设。

(审稿:刘延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