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4 09:52:53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4日电陈媛 白珂)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7月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

会议首先对前期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和检视问题等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韩索民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思路。

随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查找问题不足的同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韩索民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