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组织科技企业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22:22:54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13日电任明宇)2021年7月9日至11日,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召开。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统筹安排,组织我校近期成立的科技成果转化企业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空天超算中心有限公司、上海鼎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陕西工大旭航电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翱翔天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聚力航空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铜川链安信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流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航沣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科技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领域。

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科教仪器、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能源及环保、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来自陕西省、安徽省、河南省、福建、北京、天津市等20余个省市的35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展。

参加科博会期间,我校参展企业受到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青睐,企业向参观者和其他参会代表宣传推介了各自的产品和技术,并与部分省市代表团和企业建立了联系。

通过此次展会,展现了我校的科技实力,让更多人了解到西工大的“硬科技”,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宣传的良好平台,提升了西工大科技成果转化的影响力。

(审稿:杨安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