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与协鑫集团签订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2:21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3日电丁静)2021年7月5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认识实习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举行。协鑫集团助理副总裁梁文章、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晓丽教授、协鑫集团人力资本中心总经理李貌等12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协鑫大学常务副校长徐成忠主持。

会上,梁文章与范晓丽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集团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描绘了双方未来对院企合作项目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心。随后,梁文章和范晓丽代表双方签署了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范晓丽代表学院和梁文章互聘为客座教授、交换聘书,双方代表人员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此次院企合作签约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院将在以后的人才培养中,充分考虑企业需求,执行实践育人、科研育人、协同育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发挥学院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据悉,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国家级集成电路半导体产业等关联产业协同发展的科技主导型民营龙头企业,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与服务运营商。协鑫集团主营业务涉及集成电路核心材料、太阳能新技术应用与制造、储能技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审稿:范晓丽 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