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第四届太空探索夏令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18:09:0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714日电张桐)2021年7月12日至14日,“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第四届太空探索夏令营顺利在线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波兰、埃及、摩洛哥、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尼泊尔、孟加拉国等20余个国家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夏令营由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燕山大学共同承办,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为参营师生分享了航天推进系统、航天可展天线、无人机、火箭发射等学术报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向营员们介绍了剪纸、书法、绘画等中国传统文化,来自乌克兰、巴基斯坦、马达加斯加、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的学生分享了在华留学经历,并向营员们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师生提供了广泛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探索了国际大学联盟开展线上互动的新路径。

(审稿:陈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