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19:48:31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3日电李袁梦 习嘉琪)计算机学院联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寻青铜文化、助乡村振兴、展文化自信”实践队赴青铜器之乡宝鸡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7月22日,实践队走进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并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副院长康军建、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出席仪式并讲话,计算机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仪式。

康军建表示,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博物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好博物馆在传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让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和价值认同感以及增强社会责任感。

万海东希望以本次签约和挂牌为契机加强双方务实合作,发挥好一座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校的作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青铜文化、范铸工艺,进一步学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双方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共同完成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实践教学的平台,同时校馆双方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将起到促进作用。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