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质量就业】校领导带领国防科技行业就业战略布局工作队赴南京、无锡走访调研重点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27 16:33:4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樊文迪)为了解用人单位最新的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探索学校和相关单位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拓展更多优质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近日,校长助理张艳宁带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及电子信息、软件、微电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组成的电子信息领域国防科技行业就业战略布局工作队,一行19人前往南京、无锡走访重点单位。

27A31

工作队先后前往国防科技大学第六十三研究所、32046部队、32051部队等单位走访调研,与单位科研和人力资源部门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张艳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并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了解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探索科研领域的合作,搭建交流桥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情况。双方围绕人才需求、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张艳宁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向国防科技单位布局毕业生工作力度,在推动双方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做好人才输送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学校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强化服务国防科技战略优先导向,发挥学院在就业精准布局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在国防科技行业精准就业布局力度,学校在今年暑假试点组建成立若干“国防科技行业就业战略布局工作队”。电子信息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结合信息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主动作为,积极联系校内外相关单位,牵头组建了电子信息领域的国防科技行业就业战略布局工作队。

本次调研走访是学校加强与重点单位沟通交流、提前精准布局、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加大力度引导学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不断拓宽学校毕业生在国防科技行业就业渠道和空间。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