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生生产实习在工训中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18 16:35:40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8月18日电谭金强)8月16日,我校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百余名学生来到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前返校复工,开始全面实践教学工作。

生产实习是本科生大学期间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以往基本上都在有关企业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此项工作安排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影响学生如期完成教学环节。2020年以来,中心积极与相关学院对接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场地设备优势,在原有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基础工程训练实习与创新实践教育的基础上,利用假期主动承担并圆满完成了航空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等学院本科生生产实习教学,及时有效的保障了毕业生如期完成教学任务。

今年,我校首次实行夏季学期(暑假)制,中心领导多次就保障教学作出安排和部署,并深入教学一线现场检查指导调度有关工作,广大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放弃暑假,积极响应中心号召投入工作。仅7月假期,中心就顺利完成了近550人的金工实习和生产实习教学任务,为学生实践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学校、有关学院和广大学生的广泛赞誉。

(审稿:蒋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