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9:55:51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8月23日电谭金强)8月20日,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新学期务虚会,梳理总结上学期工作推进情况,谋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傅莉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和党支部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党总支委员结合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成绩、点出问题、指明方向。与会人员就更好推进中心重点工作开展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行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心“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上学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中心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同心同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重要部署和工作安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基层延伸,中心实践教学、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创新社区建设、环境改造、科研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校内巡察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年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各部门、各党支部积极发挥一线教学单位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推进中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但我们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

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蒋建军对中心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盘点,对工作落实和任务执行方面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一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紧紧围绕落实中心“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局意识和系统规划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机制建设,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傅莉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新的学期,中心的各项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和艰巨,要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正视在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推进成效、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立足本职、强化学习、提高本领、迎难而上。要加强目标管理,紧盯工作任务,夯实责任、明确要求,不断增强抓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监督机制重要作用,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力争在新的学期,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