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8-25 18:36:44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5日电林钰)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阶段的项目评审结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同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民航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本年度集中申请阶段,民航学院共申请27项,获资助8项,其中青年项目6项,面上项目2项,直接经费270.6万元,项目整体获资助率高达29.6%,立项资助数和直接经费均有显著增长。

学院成立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工作,以国家战略需求作为学术研究导向,倡导正确的科研价值取向,积极开展国家级基金项目的培育和申报辅导工作。

针对本年度的基金申报,学院制定了“精心组织、分类辅导、专家预审”的工作方案,前期积极动员并举办多次申报经验交流会,采取一对一指导、集中初审、校外专家函评等手段,充分挖掘每一个申报项目的潜力,保证了申报项目的整体质量,保证了项目获资助率。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基础科学研究水平,加快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我校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贡献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民航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清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面上项目

高速冲击载荷下二维三轴编织复合材料的热力耦合失效机理

张超

2

面上项目

电动飞机用模块化永磁同步电机相电流重构控制的关键技术研究

闫浩

3

青年项目

停转旋翼机模式转换阶段空中共振机理及主动控制研究

高红岗

4

青年项目

钛合金叶片多工序复合形性协同抗疲劳制造

项俊锋

5

青年项目

热-力-氧耦合环境下SiCf/SiC复合材料拉伸力学性能及损伤失效机理研究

邓勇

6

青年项目

面向机械通气个体化最佳呼气末正压的迟滞力学特征分析和预测模型研究

周聪

7

青年项目

基于功能化碳纳米管纤维复合电极的金属玻璃纳结构电解切割技术研究

孟岭超

8

青年项目

基于原子超扩散行为的Ti2AlNb/Ti60线性摩擦焊界面金属间化合物形成与调控研究

陈曦

(审稿:张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