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各党支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1-08-28 20:17:08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谭金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6日至27日,中心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有关活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坚持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提高站位、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为落脚点有序展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党支部委员带头,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党总支各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并就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总结组织生活会时表示,坚决贯彻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工作要求,对检视出的问题将进一步明确事项内容、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认真落实党员承诺践诺,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直面问题,同志们态度诚恳、正视不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明方向、强党性、聚力量的目的。广大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实践育人使命担当,聚焦中心重点工作,立足岗位、提振精神,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