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干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14:09:41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9日电徐雨萌)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6日至27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2021年暑假干部工作会。会议就学院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推进、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核心竞争力提升、党建工作以及2021下半年重点工作等有关内容逐一进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主持。

会议历时两天,巨维博首先强调了本次暑假干部工作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实施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希望与会老师结合本职工作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上一学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新学期进一步明确方向不懈努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随后各模块分管负责人围绕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工程力学实验课程发展建设、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推进、机关办事流程规范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院长李栋表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能力。

巨维博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学院各分管模块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层层分解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责任到人,确保有效落实。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科学谋划、久久为功、重点突破、狠抓落实努力建成师生满意、充满活力的学院。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