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机关支部举办“我给学院当保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11:03:26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30日电张亚男)8月29日下午,开学第一天,计算机学院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我给学院当保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积极为学院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

开学在即,因假期学院楼施工改造,各楼层、过道落满尘土,卫生清洁工作任务异常艰巨。为此,学院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扫楼道、擦扶梯、清玻璃,从一楼大厅到五楼宣传板,全面清扫学院楼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卫生清洁工作圆满结束,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审稿:曾又其 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