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5:57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31日电张亚男)为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院长於志文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逐条解读了校长汪劲松在新学期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肯定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标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指明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於志文为全院教职工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35中长期发展战略》,提出了计算机学院未来发展20条行动计划和“使命、开放、多元、活跃”的人才培养理念,要求全院上下明确使命愿景,发挥学科特色,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尚学群、夏勇分别总结了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取得的成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推动工作。

夏勇为研究生导师作《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专题培训,强调准则是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的基本规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肩负起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

李春科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将学到的新思想新理念运用到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用发展的观点看待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发力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把改革的思路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细化举措,明确进度,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中做出新的贡献,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