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7:57:53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张元亮)9月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研讨会,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七、八级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爽主持。

首先,各科室就半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依次发言。全体参会同志围绕优化资源配置管理、深化资源配置改革、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提供资源保障、破解国有资产管理中的关键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随后,各分管处领导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了发言。史建强表示要加强对国家和学校政策的学习理解,做到吃透政策、摸清底数。胡松启表示要注重科室之间、部门之间的协同,在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方面形成工作合力。王强表示要加强工作研究,进一步探索校院两级资源配置新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最后,张爽总结发言。她指出,与会同志围绕国有资产管理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研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效果很好,与会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就本次务虚研讨会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结合下一步工作,张爽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为学校教育事业谋发展、强保障的高度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超前布局,加强调查研究与分析研判,进一步提升破解工作难题的能力;三是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改进工作理念、优化工作流程,做到工作有思路、工作有方法、工作有成果。她希望全体同志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统筹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