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吉林招生组2020-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03 18:18:42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郭宁)天高云淡,金风送爽。2021年8月29日,随着4272名本科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标志着我们2020-2021年度的招生工作结束,2021-2022年度的招生工作启航。

回顾2020-2021年度,吉林招生组有30多名学院老师参与了招生宣传工作,保证了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的招生宣传政策,搭建中学-大学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0-2021年度吉林招生组共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约20次,包括科普讲座、组织学生进行水火箭制作和发射等,并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附中和吉林市第一中学的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赴西昌参观卫星发射;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附中高三骨干教师来校参观研学等。尤其是在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吉林招生组的老师们克服疫情的影响,分为4个小组前往长春、吉林、延边和通化等16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志愿填报服务工作,确保了优质生源学校全覆盖。

岳晓奎院长为吉林一中师生进行科普报告

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附中和吉林市第一中学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参观卫星发射

组织学生进行水火箭制作和发射

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附中高三骨干教师来校参观研学

开展招生志愿填报服务工作

经过各位老师一年的努力付出,2021年西工大在吉林省的招生取得了圆满成功,最高位次和平均位次均有突破,其中最高位次省排位1013名,较2020年提高208名;平均位次省排名1703名,较2020年提高200名。在此也非常感谢各中学为西工大输送优质生源!

2021-2022年度,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确保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提质”开展。

(审稿:孟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