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8:24:33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张元亮 乔俊欢)9月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参会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爽同志主持。

张爽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联系自身实际,汇报学习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陈建军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同志都能结合个人实际和岗位工作梳理问题,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到位。希望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1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新贡献。

张爽在总结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提出的批评与建议,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逐一梳理,做出整改承诺,制定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审稿:史建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