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10:03:23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李制 王晓迪)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到会指导,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台炳龙同志主持。

会上,台炳龙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情况、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充盈,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落实各项要求,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希望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党员继续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按照党和国家的育人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会精神,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台炳龙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做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举措,划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