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7 11:16:1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常佳鑫 娄泽宇 沙靖勃)8月28日至8月30日,材料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同学,在学院精心组织下,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同学共同努力下,学院两校区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8日、29日,材料学院326名本科新生于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报到。为全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学院提前安排学生会成员、志愿者和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报到指引、一对一帮扶接送、行李运送和校内校外摆渡车等服务。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付前刚现场指导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并带领2021级本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交心交流,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及时帮助学生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

30日,573名研究生新生于友谊校区报到。为保证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新生报到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开展,材料学院推出建立新生QQ群及时发布返校通知;选聘临时负责人,“无缝覆盖”解答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等多项迎新举措。

考虑到研究生新生人数多,报到时间集中,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做到分散报到,学院进一步优化报到流程,加快办理速度,迎新老师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