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8 10:52:20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李心毅 秦杨)9月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以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形式顺利举行。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副院长刘准钆、王小旭、许斌,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学院教学秘书,本、硕、博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主持。

黄攀峰阐述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概况和深厚底蕴,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历史沿革、专业方向、科研教学成果、教师团队、所获荣誉等。黄攀峰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新同学能脚踏实地,延续工大人的使命和情怀,为祖国的国防军工事业贡献力量。

刘准钆结合自己在教学管理中的经验讲述了大学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希望同学们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学习科研,寻求机会超越自我。王小旭鼓励同学们怀揣梦想,在不断探索和纠错中提升自己、开阔视野。

 

韩军伟进行总结致辞。勉励新生树立高远志向,培养高尚人格。学以为己,学以报国,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在宝贵的青春中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