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8 17:01:25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黄文霄)9月6日上午,航空学院以“牢记航空报国初心使命,开启奋斗人生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在教东B202和B306正式开始。此次讲座由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主讲,由党委副书记赵超主持。

索涛介绍了“西工大现象”和“西工大的航宇学科实力”。他从院史院情开始讲起,生动地讲述了华航西迁、黄玉珊先生和罗时钧先生的故事。为新生们介绍了我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等六大优势学科方向,让同学们在刚入学时也能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初步的了解。

最后,索涛送给同学们四点祝福与嘱托:一是青春当立鸿鹄志,二是奋斗学习贵在恒,三是航空初心不可忘,四是懂得感恩成栋梁。此次新生教育讲座增加了新生对西工大及航空学院的了解与认识,引导其树立良好的理想目标,增进了同学们对航空报国精神的理解。

(审稿:赵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