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迎全运会,庆教师节”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17:01:42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陈飞 于鸣鹭 范大卫)9月10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师生在长安校区星天苑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庆贺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同时围绕“全民运动、点亮陕西、助力全运”主题,提升学院师生幸福指数,增进师生互动交流,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吸引更多师生广泛地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工会和学生会精心筹备,设置了开场热身的“一块五毛”运动游戏以及乒乓球接力赛、指压板跳绳、两人三足接力跑、拔河比赛等集趣味性、竞技性、协作性于一体的系列趣味比赛项目,这些运动项目既是参赛运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师生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运动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动员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教育实验学院的精神面貌,同时预祝这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现场,参赛师生按照“教育实验”四个关键字进行抽签,分成了蛟龙、育英、实力、翱翔4支队伍,展开了场面热烈而又健康快乐的角逐。大家你追我赶、凝心聚力,互相加油、尽情享受,欢呼场面融汇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

颁奖仪式过后,学院院长王掩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将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带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同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同学们学业进步。

师生们表示:“这次运动会形式新颖、吸引力、感染力特别强,大家齐心协力为同一个目标拼搏,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增近了师生的情谊,满满都是家的温暖和幸福。”这次趣味运动会也是教育实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的重要活动内容。师生们将带着团结、激情和活力投入新的工作与学习,再创新业绩。

(审稿:张文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