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关于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7:59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月13日电

各位同学:

大家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将分别于9月15日和10月22日在陕西西安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代表团和省内外嘉宾将云集陕西、共襄盛会。这是陕西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动实践,更是彰显三秦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阳光形象的难得机会。

现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就进一步凝心聚力,助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此面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

一、厚植志愿精神,当好文明新风“领航员”

作为三秦东道主,我们应展现我们热情好客、喜迎四方的开放胸怀;作为工大新青年,我们应坚定勇担责任、服务社会的赤诚决心。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维护三秦形象,展示工大文明风采。

二、丰富活动载体,当好赛会氛围“助推员”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我们应积极开展参与线上活动,通过互联网平台关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相关报道,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体育精神在校内外广泛传扬。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日常锻炼,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文明精神,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精神品质。

三、投身宣传矩阵,当好先进典型“宣传员”

大力宣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相关事宜,不论是志愿者们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还是身边同学们勠力同心的建设工作,都值得被记录、被看见。以“宣”育人,让我们积极营造、传播盛会的浓厚氛围,实现全面全运、全民全运。

激情在此刻点燃,梦想在三秦放飞!让我们共同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运动健儿加油。

全心全运,同心同行!预祝赛会圆满成功!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9月1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