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2021学生社团博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6:11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校团委社团部)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学生社团育人平台。9月11-12日,2021学生社团博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举办,思想政治、理论学术、科技创新、信息传媒、自律互助、体育运动、文化艺术、志愿公益、实践服务9大类近90个学生社团及主要团学组织面向我校青年学子参展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对接会,明确学生社团博览会相关工作规划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生NPUcraft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对校园内活动场地进行实体建模,助力博览会宣传推广;各学生社团着力突出自身优势,精心布置招新帐篷,吸引新生主动加入。

社团博览会首次分为翱翔学生中心广场、数字化大楼广场、星天苑篮球场三个会场,为增强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博览会的趣味性,同学们凭借学生社团博览会地图,以任意顺序前往三个场地参观打卡收集印章,收集一定数量印章后即可抽奖获得社团文创周边奖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参观博览会的同学依次完成扫码、测温和洗手消毒等工作,为2021学生社团博览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未来,校团委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活力,完善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统筹策划系列品牌活动,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助力繁荣校园文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