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青年学子观看十四运会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1-09-16 15:47:38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冯新月)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9月15日20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为更好地助力办好十四运会这一大型体育盛会,我校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及各团学组织以集中、分散的形式全程观看此次开幕式直播。

随着音乐响起,五颜六色的灯光在奥体中心上空形成一道道光影彩虹,成为西安的夜晚最绚烂夺目的光彩,各地代表团方阵更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他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逐梦全运的精神风貌。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十四运会正式开幕,324名青年志愿者——“小秦宝”经过一年的培训与期待,终于要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服务全运,精彩三秦。

作为“小秦宝”的一员,志愿者苏晓宇表示,自己因成为十四运会的志愿者而倍感荣幸,将会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以最真挚的笑容迎接八方来客,展现东道主风貌。志愿者迪拉然·玉素甫讲到,“在开幕式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各代表团的帅气登场,观看了带有历史韵味的文艺表演,聆听了运动员郑重的宣誓。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作为志愿者的一员我们已准备就绪,十四运会各项赛事定会圆满完成”。

我校各团学组织在不同分会场集中观看此次直播。奔向新时代、喜迎八方客、同享新生活、共筑中国梦。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十四运会增光添彩!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