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二研究所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6 23:21:17 点击数: 来源: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6日电黄蒙 张东岩)9月24日上午,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二研究所黄宏胜所长助理兼科研计划处处长一行来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调研,就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院长李学龙、副院长刘元山、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举副教授主持。

刘元山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概况、各项研究成果和团队平台,黄宏胜介绍了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二研究所团队成员和相关科研内容。随后,双方围绕火炮故障诊断、健康管理、炮弹毁伤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领导在总结时强调,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故障诊断、健康管理、无人机对地监控、无人车引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院所合作新突破。

(审稿:刘元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