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0:14:35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0日电黄峻峰)9月27日晚,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动员会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各年级党建助管、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组织学习了学校有关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的要求,介绍了学院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对学生党建的标准、内容、要求进行了讲解,并从“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使命、做好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动员,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希望党支部书记队伍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了解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

动员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进行了研讨交流,辅导员王涛通报了近期检查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的情况,并针对记录常见问题进行了规范。

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旨在推进“头雁翱翔计划”经常化,结合支部书记每月例会制度落实,既有利于党务知识交流,又着眼推动工作落实。

(审稿:赵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