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祖国强大 烈士不朽——航天学院烈士纪念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活动概览
发布时间:2021-10-04 10:52:56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4日电李国骏)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航天学院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致敬先烈,航天学院将接续奋斗,助力航天强国建设。

9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或个人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师生们表示: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都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烈士们虽已逝去,但是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航天人接续奋斗、勇往直前,服务国家航天事业发展,挺起中华儿女的脊梁!

9月30日晚上,学院开展“迎国庆观红色电影、学党史担强国使命”红色观影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师生党员学百年党史、忆革命英雄、树报国情怀。师生们被影片中鲜活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形象和他们身上呈现出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为了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以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和意志,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军;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新时代航天人要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于拼搏、勇于斗争,为建设航天强国、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接续奋斗!

在9月28日开始的珠海航展上,西北工业大学作为总师单位,科为实业作为投资方,由学院于云峰教授团队牵头研制的某型号飞行器在9月25日首飞试验成功后,精彩亮相;学院青年教师李阳教授介绍了研究成果“燃烧化学:从分子到发动机”,展现风采。

9月26日,学院组织迎国庆乒乓球赛,带动教职工体育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赛场上向祖国母亲表达祝福。

9月25日开始,航天学院组织“青春告白祖国”——文案征集活动,激发青年学子用最简单、质朴的话语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用最诚挚、朴素的情感深切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