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航空工业集团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20:10:1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9日电韩利娜)10月9日,航空工业集团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友谊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4家集团下属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2000多个,涉及软硬件设计、智能制造、机械制造、工艺涉及、管理类等众多领域,岗位需求涵盖了校内大部分专业。

本次招聘分为四个会场,在现场,学生求职热情高涨,主动出击,积极沟通,用人单位耐心答疑解惑,详细介绍岗位需求、晋升渠道、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此外,招聘现场设有“简历门诊”、“签约咨询”、“学院咨询”等服务性摊位,专业化辅导助力学生求职竞争力提升,也为学生及用人单位进行签约政策讲解与流程引导。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作为校企合作连接平台,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以“就业育人”的广阔视角积极引导毕业生心怀“强国梦”,在国家事业发展的主战场挥洒青春热血。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