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欢迎“十四运”志愿者归来——记“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20:59:0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9日电曹香 邓帅 程梦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完美落幕,在这场体育盛会中,计算机学院共有十四名同学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其中。面对任务,同学们迎难而上,克服种种困难,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欢迎同学们凯旋归来,9月29日,在130会议室学院举行了“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党委副书记万海东、辅导员张营、曹香以及全体志愿者一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座谈会由万海东主持。


万海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感谢同学们为‘十四运’三个多月的付出,也感谢同学们为西工大和计算机学院争光。同学们辛苦了,这对你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也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

十四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和获得的成长。

李春科在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后,对同学们说到: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公益心和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在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同学们都克服困难,坚持到了最后,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在志愿活动中,大家交到了新的朋友,学会了处理各种突发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学会了处理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这对大家日后的生活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最后希望大家带着这份社会责任感继续进步,不断成长。

会议最后,各位领导给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礼物,赞扬了志愿者们展示出来的青春风采,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志愿者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计算机学院的风采。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