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南山思政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0 09:55:2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王瑶瑶)10月9日,自动化学院首期南山思政论坛系列讲座开展,邀请哲学教授、西安市政协常委、西安市政协决咨委专家、陕西省委党校特聘教授李伯钧为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分子讲授《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深层原因和当代启示》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管峻及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本次活动由管峻副书记主持。

李伯钧教授详细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深层原因,从近代史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剖析胜利的原因离不开科学的理论、人民的支持、强大的能力、优良的作风。李伯钧教授从原因分析出发,结合西工大特色提出几点启示,一是要紧跟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讲政治、讲理想、讲纪律、讲团结;三是要注重自我能力提升,尤其加强提升创新能力;四是要做到坚持不断地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本次党课,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表示在新时代要紧跟党的步伐,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管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