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魅力湖畔,音乐之夜”之融合爵士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10-11 16:16:39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1日电丁志涵 邹佩璇 王思清 张正朴)10月9日晚,我校“魅力湖畔,音乐之夜”系列活动之“秦四风乐队”融合爵士音乐会在南山艺堂火爆上演,演出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秦四风乐队”成员秦四风、熊林、赵浩成和刘紫旖受邀参与演出。

音乐会在一首简洁明快的序曲中开场,乐队键盘手秦四风向大家介绍了乐队人员组成后,《Sleeping Snow》《Crisp Bite》《Snowflakes》《Lemon》等曲目依次奏响,使师生们沉浸在音乐的律动中。演出即将结束时,在现场师生们热情的掌声中,乐队又即兴加演了一首《Sky of Dunn Morogh》作为返场演奏曲目,将演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演出结束后,伴随着台下雷动的掌声和喝彩声,学生们纷纷涌上台前,争相向演奏家请教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介绍,该乐队曾凭借融合爵士专辑《SEDAR》获得金曲奖演奏类大奖,乐队主创成员秦四风、熊林等曾长期与国内知名音乐人汪峰、邓紫棋等深度合作。近两小时的演出,使师生们乐享其中,既丰富了学校面向人人的艺术实践活动,也促进了大家对不同类型音乐美感的审美素养的提升。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