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19:33:13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白珂)10月9日下午,财务处举行徐荣娣同志荣休仪式和座谈会。财务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索民处长主持。

荣休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徐荣娣在财务处工作和生活的影像剪辑。接着,介绍了徐荣娣在西工大财务处的工作简历。徐荣娣多年来始终工作在一线会计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地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财务管理服务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随后,韩索民为徐荣娣送上鲜花并颁发纪念奖杯,祝贺她光荣退休,感谢她25年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奉献与付出。接着,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回顾和徐荣娣同志共事的情谊,感谢她对同志们工作生活的帮助指导,向她表达敬意,感怀岁月,温暖前行。

徐荣娣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表达了对财务处全体同事的不舍之情,为单位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荣休仪式温馨热烈,参会人员为徐荣娣同志送上祝福,真诚祝愿她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美好,也希望她继续关注学校和单位发展。通过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使光荣退休的职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