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IEEE/ACIS ICIS2021-fall国际学术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2:26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5日电张凯龙 吕桐桐)10月13日,由IEEE、ACIS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21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Fall Virtu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ICIS 2021-Fall)在线上顺利召开,100余名学者以及我校师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PC主席张凯龙教授主持。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大会主席、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希望与会者能够充分交流,并预祝线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国际协会(ACIS)CEO、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Simon Xu教授代表协会致辞,并对我校会议组织工作给予感谢。会议主席、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会议邀请IEEE Fellow/DATE Fellow、ACM SIGDA杰出服务奖、EDAA终身成就奖以及ESWEEK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多特蒙德工业大学Peter Marwedel教授以录制视频方式进行了题为“Enhancing cyber-physical systems with machine learning -Drilling holes into the walls between disciplines”的大会报告,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和讨论。

之后,会议组织了7个分组的报告,分别从建模与设计方法、软硬件体系与机制以及(群)智能系统等主题进行了论文讨论,分组讨论由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的学者主持。下午4时许,会议议程全部完成,会议顺利闭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对于营造敢于探索、大胆创新、活泼多样的学术氛围十分有益。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报告,扩大了学生的知识面和学术思维空间。今后软件学院还将不断探索学术合作新形式,探究学术活动新方法,为举办层次更高、覆盖面更广、参与人数更多的学术活动积极努力。

(审稿:郑江滨 魏倩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