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党委开展共建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17:40:08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李国骏)10月9日,中国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党委书记王栋一行来到航天学院,与航天学院党委开展共建交流会和主题党日活动。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副书记韩冬、党委委员校金友、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双方共同参观了航天学院党员活动室、党员读书角、航天文化长廊和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的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党建阵地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学习感悟航天精神,从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中汲取养分和动力,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之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二一〇所科研生产处党支部书记张志鹏、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朱国强,二一〇所二室党支部书记王亚东、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2党支部书记段自海分别代表所在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通过支部党建工作交流、联合讲党课、共同科研攻关等活动,推动共建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协同发展,搭建院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在共建交流座谈会上,王栋、高光良分别代表双方党委对前期党委共建情况、支部共建活动等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毕业实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积极推进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献身航天事业的情怀和动力。

本次座谈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方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和感情互通,为双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互学互促、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