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6:4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5日电陈耀)11月2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工大西苑举行。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于辉、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以及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于辉书记和尹大川院长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尹大川表示,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团队是一支新成立的年轻团队,鼓励中心师生与学院的一同努力、共同进步,取得“双一流”建设更好成绩!

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中心将生命科学与催化技术相结合,旨在开展基础性、前瞻性、交叉性与创新性研究,并将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生命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审稿:杨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