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 “都琳创新工作室”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19:09:55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王梦涵)11月29日下午,我校“都琳创新工作室”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出席。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陕西省国防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周醒悟、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工会主席冯馨仪、西安微电机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吴玉新、陕西省总工会网络中心副主任解欢庆5位校外专家,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聂玉峰、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席唐亚宁、数学与统计学院概率统计系主任王亮、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淑雯以及“都琳创新工作室”领衔人都琳及团队核心成员参加评审会。评审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杨晓燕主持。

陈建有表示,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将会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交流和成长。希望“都琳创新工作室”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团队优势,传承教师精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也期望专家对“都琳创新工作室”多提宝贵意见。

“都琳创新工作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聂玉峰肯定了都琳教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成绩以及在陕西省高校中的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表示学院作为工作室依托单位,将全力支持工作室各项创新规划工作的开展。

“都琳创新工作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子辰表示,工作室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及复杂系统动力学与控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着眼未来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发展。

“都琳创新工作室”领衔人都琳教授进行汇报。她围绕工作室基本情况、创新事迹、示范成效、规划展望等多方面创建条件进行了交流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交流与讨论,一致认为“都琳创新工作室”符合工作室创建条件。

唐煜指出,要高度重视,为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提供必要基础条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创新工作室活动开展提供必要保障;要充分发挥都琳劳模的领军作用,确保创新工作室出成果、见实效;要发挥创新团队作用,把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为师生创新思想碰撞、学习交流研讨的“大讲堂”,落实创新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

“都琳创新工作室”简介:

创新工作室由全国总工会发起,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每年遴选若干有创新规划、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的团队作为培育对象,连续3年滚动支持。为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学校职工、劳模在创新实践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都琳创新工作室”(简称 “工作室”) 于2021年6月22日由校工会批准成立,推荐申报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室以“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数学与统计学院都琳教授领衔,面向陕西省高校大学数学教师,以创新活动为手段,以教师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为目标,在教学创新、科研创新、教师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高校大学数学教师搭建交流、创新及服务平台。

(审稿: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